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幸福分享窄場特醒

2019-09-11

(第一場)「夢幻戰士」上季在同程以頸位之微不敵「星運判官」跑得季軍,確認本身有一定能力,今季轉四歲成熟再進步,在此可衝擊冠軍。

(第二場)「做得好」苦戰三季都未能拚出頭,不過上季五戰錄得一亞三季一第五,證明現分區已浮現競爭力,今季一開操已經起勢咁做工夫,似乎想在此拚個明白。

(第三場)「小島怡情」大前季贏三班賽,近兩季就贏四班賽,足見此匹老馬實力冇乜太大退化,現時評分卻落到歷史低位,首次出戰五班賽照計數好有超級感。

(第四場)「幸福分享」兩次渡江錄得全勝紀錄,強如「翠龍」及「綠色有運」都是蹄下敗將,雖然一哩嫌短,但暑後注滿新鮮感兼處二班有利,絕對可縮程出擊。

(第五場)「自由喜」上季初出在同班同程壓倒「阿凡達」而跟「寶山鷹」串Q,潛藏豐厚表露無遺,四歲愛爾蘭馬暑後心智更成熟,賽前由潘頓試大閘一放而回走勢引人,今次抽到黃金一檔,正是出頭良機。

(第六場)「愛馬劍」上季初角逐三班田草千四米僅以鼻位不敵「最新鮮」跑得亞軍,季尾最後一戰落班即跟「雷電寶」串Q,顯能力及級數高於一般升降機,今季應該是收成時期。

(第七場)「精彩飛動」上季兩勝全出自此程,分別擊敗「活力勇士」及「塑料喜」,季尾在三班同程以四分三身位輸俾「勤德兼備」得亞軍,證明戰鬥力持續昇華,保持良好進度今季有權贏上二班。

(第八場)「醒目勇駒」上季跑得最好一戰是在同班同程壓倒「飛霸龍」而僅以半個身位不敵「成才」跑得亞軍,證明此程是最佳出路,試好大閘而戰力足爭取勝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