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紫颯QT】妙算達人谷賽合性能

2019-09-11

今次夜賽沒有初出馬列陣,而在這批舊馬中,有兩駒最值得介紹給大家跟進,一匹是第四場二班一哩列陣的「妙算達人」,另一匹是在第五場跑一千米的「酷比威」。

第四場、第二班、一六五○米。「妙算達人」前季五歲澳洲自購馬,其父Written Tycoon,屬○二年栗色澳洲馬,出自Iglesia一族,本身兩歲兩捷包括二級賽,配種日子極短但已有子嗣在一級賽入位,是早熟分子。在港同父馬有「四千金」、「叫關健康」及「上旺財上」等。其母Lakemba Gold,屬○二年棗色澳洲馬,出自Made Of Gold一族,八捷最長為千二米,至今生下四匹已命名賽駒,有三駒贏馬。以「妙算達人」的同父馬來說,跑谷戰亦有一番成就,而今賽前試課千二米泥地大閘一放到底掄元,狀態已見銳利,相信能夠征服窄場。

第五場、第四班、一○○○米。「酷比威」上季四歲澳洲插班新馬,其父Foxwedge「楔位勁贏」,屬○八年棗色澳洲馬,出自「燈塔島」一族,曾五捷路程由千一至千二米,包括一場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大風暴」、「正陽清風」及「洪荒駿駒」等。其母Flying Mistress,屬九九年棗色澳洲馬,出自Flying Spur一族,未曾勝出,至今生下八匹已命名賽駒,有三匹勝出。從「酷比威」的同父馬來看,本身雖初跑谷戰,但兄弟馬多合適發揮,估計本身也合爭,有分頭可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