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歸家女不滿阻放工遭暴打

2019-09-16
■ 一名藍衣女子被打致血流披面。大公文匯傳媒記者 攝■ 一名藍衣女子被打致血流披面。大公文匯傳媒記者 攝

黑衣暴徒的暴行已嚴重干擾市民正常生活,昨日有一名趕時間放工回家的女子因為不滿暴徒在灣仔阻路,與暴徒理論,但暴徒從不講理,只講拳頭,旋即群起向女子揮拳。暴徒打女人從不手軟,女子最終被打致頭、眼流血。手機也被暴徒搶走,幸獲其他人伸出援手急救。該女子坐在路邊包紮期間,仍忿忿不平罵暴徒說:「佢]阻人放工,仲出手打人,咩牊D理?」

炮台山:圍毆如群鯊爭食

除此以外,昨晚炮台山也上演白衣男子被多名暴徒追打的驚險一幕。白衣男子走避不及,遭暴徒圍毆,其中一名暴徒狠狠地向白衣男子的頭部連打四拳,之後再踢他三腳,更回頭再次施襲。其他暴徒見狀並沒有勸止,反而像鯊魚狙擊獵物般,群起向白衣男子襲擊,有人更用手上的雨傘毆打他多下,令他頭破血流,手部亦染血。

此時有義務急救員趕到營救白衣男子,但當白衣男子被救時已奄奄一息,需要迅速送院診治。■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