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楊樂文李駿傑扮「賭神」

2019-09-21
■左起:Jeremy 和 Lokman扮賭神。■左起:Jeremy 和 Lokman扮賭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叮噹)《MIRROR GO》新一季中,每集會有兩位MIRROR成員擔任「特派員」接受不同形式的任務,而特派員的任務會被剪輯成3條問題,讓其餘成員玩遊戲、用搶豆袋的方法選答案、連錯3題者便會成為「燈神」接受懲罰!

第十三集由楊樂文 (Lokman)和李駿傑 (Jeremy)出任一日髮型師,挑戰為女嘉賓Mable和對方剪頭髮的任務。不過,成員一見到原來女嘉賓Mable就是剪頭髮練習專用的人頭公仔,都不禁紛紛表示失望。而Jeremy和Lokman上演了一場基情四射兼甜死人的洗頭髮的畫面。Jeremy指自己第一次幫長頭髮的人洗頭,感覺就好像幫女朋友一樣。Lokman更調戲他:「我叫你傑傑呀好無?你幫我洗頭洗得好舒服呀。」Jeremy更甜蜜地回應:「Lokwoman我幫你再舒服囍n無?」兩人又扮「賭神」的造型出場,場面令人忍俊不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