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敬軒病倒 否認跟吻關智斌有關

2019-09-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因發燒致聲音沙啞的張敬軒昨日出席電訊商新智能手機首賣宣傳活動,他笑稱患病與擔任好友關智斌演唱會嘉賓無關,更不是因為錫了對方才染病,說:「嚴格來說他是我師兄,比我早加入公司,現在已經發完燒,但聲帶有發炎,因為開新夜店,近兩三個月都要去跟工程進度,日積月累下就病倒。」稍後與香港中樂團合作開音樂會的軒仔,會爭取時間休息養聲,完成昨日活動後會放假一星期,打算在家好好睡覺。

提到開音樂會軒仔已聞「飛」色變,一身「飛債」令他很頭痛,說:「折墮一點講,現在真的好怕開演唱會,因為黃牛飛的壓力不止去到公司,已經去到藝人身上,有歌迷話如果幫不到他們買飛,就只好去買黃牛,所以今次三場表演都不設內部認購,公司同事都要自己出去撲飛,下次再開演唱會前都要諗好門票分配才敢開。」軒仔稱現在開騷像斷六親,難以向親友交代,因為上次開六場演唱會,他跟公司要700張門票,每場百多張不算過分,但結果總數只分到130張,真的好難做,順得哥情失嫂意,每次分配門票就像「分飛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