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綠色有運雷神揀騎

2019-10-09

(第一場)「勁皇子」唯一頭馬便是取自此程,蔡廄有爆倉之患對此匹低班馬仍不離不棄,值得博反彈。

(第二場)「神龍駒」近兩季都能夠在三班跑獲亞軍,先是前季不敵「帝豪寶寶」;繼而上季跟「一舖縱橫」串Q,今季初落四班作賽,照計數絕對有衝擊冠軍本領。

(第三場)「南莊加好」上場季內初出即在谷草一千米爆段全場最快拉士排眾而出一嚐贏馬滋味,證明五歲仔暑後進幅驚人,加六分濕濕碎,可扶搖直上。

(第四場)「晨曦飛馬」剛戰季內初出即在田草千二米跟「發財寶」串Q,證明五歲仔暑後有長足進步,熱身後復課磨刀霍霍,看動態會再接再厲。

(第五場)「常拼常勝」上季在同程擊敗「好友益」贏馬,現時評分比當時只多兩分,上賽季內初出只是僅敗得季軍,證明老馬狀態來得快,磨利再戰又有再勝之能。

(第六場)「喜勝駒」上場在莫雷拉胯下以個幾馬位彈離「富萬家」贏馬,證明五歲澳洲自購馬終於踏上升軌,只加六分沿留原班優勢未失,有胃口梅開二度呼聲高唱。

(第七場)「綠色有運」(圖1號)此程五戰獲三勝兩位屬強中強,季內首戰秒殺實力指標「喜蓮彩星」,顯五歲仔正值黃金期,雷神揀騎回師首本程依然是爭勝要角。

(第八場)「雪戰神駒」上季先在此程擊敗「旅英公爵」贏馬,繼而在從化示範賽再下一城,顯四歲愛爾蘭馬在四班是有舉足輕重分量,熱身後檔位轉好可東山再起。

(第九場)「嶺寶峰」上場足部有傷口,落敗賽績不用計,若以上季尾在同程秒殺「天祿」一役之水準來衡量之,處身今組是有呼風喚雨之力,值得俾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