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與龍共舞攻陷二班

2019-10-09

第七場、第二班、一六五○米。「與龍共舞」上季兩捷三班賽,當中贏完谷草再贏田草,難度其實不低,打後回升二班雖然只得四至六名,可見只要遇上有利形勢,在二班賽亦有一爭之力;在晨課方面所見,日前試泥閘及埋門試跑快跳走勢俱佳,今配杜美爾有錢分,爭勝條件齊備,值得扒逆水。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財富超影」來港前在外地跑過五次,唯一頭馬於千四米取勝,來港後曾六試大閘考驗,近兩課由薛恩考驗走來上勁起力,足證今晚插班初出角逐三班千二定能起威脅,而且薛恩今季暫時只得一W,難得有惡馬在手遇冷可敲。

第九場、第三班、一○○○米。「維港」系馬主朱潤流繼「維港福星」退役後,今次再從澳洲引入出自「犀利時」的自購馬「維港奔流」,並交由新任倉主韋達訓練,此匹今季首匹初出韱布馬,埋門由韋達校砲可謂磨利槍頭才跑,今仗插班初出只要豐仔操控有分寸,有權一鳴驚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