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肥仔威威贏科超影

2019-10-09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肥仔威威」香港五百七十萬拍賣馬乃惹火尤物,逢出必熱,至今六戰未勝但半數上名;上季尾在潘頓胯下無故拉停大熱跑包尾,賽後交獸醫檢驗卻未能找出原因。敗後此駒留在沙田,到七月中便北上從化操練,至八月中旬回港備戰再試埋大閘綵排,近期這類較早復課馬匹陣上表現理想;查「肥仔威威」乃十一月出世的遲胎馬,實齡快將踏入五歲處黃金期,今回四班谷草一哩拆兩場,現身處一組對手較弱場合,估計幕後要熱食交代,臨場賠率硬淨更有信心。

第七場、第二班、一六五○米。「幸福掌聲」在港同父馬有「全才」及「陽光大地」等,不過牠在愛爾蘭的賽績卻有瞄頭,本身一如「時時精綵」在英國由何富德訓練,四戰三冠一季,初出在千二米卻拉處女馬賽獲季後,隨即被馬主黃凱汶買入,先贏鄧多克千四米膠沙地,之後再贏千六米鄧多克膠沙地,以及同場同程的表列賽。而「幸福掌聲」在最後一役壓倒亞軍馬、由岳伯仁訓練的「西澳洲」,該駒之後在一級賽跑第三,賽事水準高;「幸福掌聲」的母親出自「天文學家」,日後應有長力根據;今賽前贏好谷閘而來,目標鎖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