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電路一號打身價波

2019-10-09

第一場、第五班、一二○○米。「爪皇轟天」陣上連番試準而來,應是出頭黃金機會,Per Incanto子嗣在港超成功,但牠卻背負前馬王綵衣包袱,名氣大但表現一再失望,在港六次上名五次於谷草千二米錄得;開鑼日初落五班跑田草,排檔差沿途三疊,末段緊迫下失平衡順勢收慢落敗;熱身一仗後上仗打王牌返谷草得第三;再睇番上季同程三場季軍,頭馬分別為「勝得精彩」、「神州俊馬」及「獎進」,今場何來此類對手?

第二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神龍駒」晨課向來口勁重,表現又狂又野,記得在上手霍利時馬房快跳時,經常要搵伴跳馬在前面做遮擋才拉得住,告東尼接手後亦花了一段長時間去改善,今季最大轉變第一點是體重增加,第二點係晨課開始拉得住不用人馬角力;埋門試閘要騎不用介意,因為同試馬包括快馬「精神威」,表現已令人滿意,今次落四班應可討價還價。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電路一號」血系顯赫型格十分吸引,是上年香港最高身價拍賣馬,價值為一千一百萬港元,不過中長途材料進度較為慢熱,因此暫時表現難免令人失望,其實初出同程走勢不致於太過生硬,告東尼馬房接手後,一直對此駒鍥而不捨,落足心機及耐性去訓練,馬匹於新季頗有朝氣,進度持續向上,今次從配備變動入手改善,結合成熟進步值得憧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