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紫颯QT】掌聲鼓勵與鷹雄同父

2019-10-09

今次夜賽有多匹初出馬列陣,當中來自沈集成的「掌聲鼓勵」及霍利時馬房的「真趣」埋門準備皆充足,初出可作留意一捧的對象。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沈集成馬房的「掌聲鼓勵」,為上年度來自澳洲之四歲栗色自購新馬。其父MoreThan Ready,屬九七年棗棕色美國馬,源自Southern Halo一族,贏過七場,路程由千一至千四米,當中包括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好吉利」、「鷹雄」及「活力勇士」等。其母Forest Beauty,屬○六年栗色澳洲馬,源自Thorn Park一族,贏過兩場,路程由一二八○米至一四一○米。至今誕下三胎,已有一匹子嗣上陣。「掌聲鼓勵」賽前彈過課谷草千二米大閘,腳法純熟,初出已有能力介入戰團一爭。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霍利時馬房的「真趣」,上季四歲愛爾蘭自購馬,來港前六戰獲一冠一亞,贏馬及上名路程均是千二米。其父Havana Gold,屬一○年棗色愛爾蘭馬,源自Teofilo 一族,贏過五場,路程由千二至千六米,當中包括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寶貝兒」、「新力必」及「家有喜事」等。其母Remarkable Story,屬○二年棗色英國馬,源自Mark Of Esteem一族,服役時曾上陣,未有戰功,至今有五匹子嗣已取得頭馬。「真趣」賽前彈過兩課大閘,一課是一千米直路閘得第四,另一課泥地千二米得第六名,輸給試閘頭馬的距離都不遠,狀態已不俗,初出可拚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