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梁美芬議辦兩遇火劫 險焚民居

2019-10-10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辦事處被縱火,燻黑樓上民居。 資料圖片■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辦事處被縱火,燻黑樓上民居。 資料圖片

針對建制派議員辦事處的破壞正在不斷升級。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在石硤尾h的立法會議員辦事處在兩個月內遭到三次破壞,最初的破壞集中於噴漆、噴些污言穢語、破壞門前植被,但短短一個月過後,已變成破門而入,甚至縱火。

本月初,梁美芬在石硤尾h的立法會議員辦事處被黑衣魔兩次縱火,惟相關辦事處位於居民樓附近,濃煙和烈火令樓上居民感到萬分驚恐不安,連續的暴力破壞亦讓附近的長者受到嚴重驚嚇。

這樣的恐怖事件不僅出現在居民區,亦開始蔓延至校園。根據facebook專頁「CityU Secrets」張貼的相片,在城大法律學院任教的梁美芬,於九龍塘校園內的辦公室亦慘遭惡意破壞,有黑衣魔在辦公室門上用黑漆噴上「光復香港」、「萬劫不復」等的字眼,更淋上油漆,從圖片中就能強烈感受到,本該屬於校園的和諧安寧已被「黑色恐怖」嚴重破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