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何君堯議辦遭塗污洗劫

2019-10-10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辦事處遭砸毀。 資料圖片■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辦事處遭砸毀。 資料圖片

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的議員辦事處連月來遭到黑衣魔連續惡意攻擊。其中,位於荃灣荃豐中心的辦事處早前遭到穿黑衣及戴口罩黑衣魔將玻璃擊碎、擲雞蛋、塗鴉玻璃及貼滿大量標語,令辦事處變為所謂「連儂牆」,又拆除閉路電視硬盤,企圖消滅罪證。該辦事處在維修階段時,又遭黑衣魔攻擊,黑衣魔竟投擲信號彈縱火,對周遭店舖造成極大干擾。

另外,何君堯位於屯門良田村的辦事處,前後遭受了三次刑事疰a,辦事處的監控設備、窗口和大門都被破壞,受損程度之嚴重,被針對風險之高,令保險公司都不肯承保。位於屯門美樂花園的何君堯辦事處,亦有黑衣魔製造所謂「連儂牆」,而位於天水圍天華h的辦事處,日前除遭黑衣魔設所謂「連儂牆」外,更被掟雞蛋和撒溪錢,被破壞的辦事處令人見到都感到觸目驚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