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羅霖再返亞視總台感覺奇妙

2019-10-22
■羅霖、陳綺明、程瑤及梁雪瑤等出席支持亞姐活動。■羅霖、陳綺明、程瑤及梁雪瑤等出席支持亞姐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2019亞洲小姐香港區決賽暨仁美.香江十載情」將於11月2日舉行,昨日記者招待會上,十五位香港賽區入圍佳麗首度會晤傳媒,其中6號陳詠欣要考試而缺席,而一班前亞姐包括羅霖、陳綺明、程瑤及梁雪瑤等出席支持。

羅霖身為今屆亞姐評判及贊助商,她表示很開心昨日又回到亞視總台,覺得世界很奇妙,當年自己是收台最後一人,現卻又可以回來支持一班小師妹。羅霖指今次見到十多位候選佳麗亮相,感覺有很大驚喜,除有樣貌以外,更知道有4位是碩士,在亞姐歷屆中算是最高學歷一屆。羅霖又給予佳麗小貼士,上台參選就要身心俱備,身方面當然要先減好肥對自己有一個責任,因參選可能一生一次,故要以最佳狀態示人,心方面則是佳麗心理上可能很大壓力,但也要保持大方笑容見人,做到樣、身材和智慧俱備。而羅霖本身簽了邵氏,任亞姐評判會否有抵觸?她回答說:「我問過公司是沒問題,之前我都幫Viu TV客串過拍劇,公司給我很大自由度,所以合作得好開心!」

李道洪自費回港任司儀

現時定居於上海的李道洪表示這次回來與陳啟泰及丘雅雯擔任亞姐司儀外,更獲委任為亞姐華東區主席籌辦多項內地的活動。他指20多年前離開了亞視,其間仍有回來,故一直很有感情。李道洪指今次是亞視新管理層所邀請,但大家都是舊同事。是否重金禮聘?他笑說:「是我自己買機票回來,還自備飯盒,也不會慘,這都值得,自豪自己能有錢買機票。」但有指亞視再度傳出財困,有員工指亞視拖糧兩個月又沒供強積金,連醫療卡亦失效,李道洪說:「我昨日才落機,沒聽聞,但也不擔心亞視,之前的都只是傳言,其實香港最近的情況都令到大家心裡不舒服,希望每事都向樂觀去看,需要恢復香港。」要是收不到酬勞又如何?他答謂:「對於我來說也不是太重要,亞視之前有好多不利傳言,但均屬傳言,否則也見不到今日這麼多亞姐的場面,各人有各人看法和做法,一切向好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