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彭家麗一手包辦新碟

2019-10-22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彭家麗昨日到電台宣傳福音碟《重新從新》,也是她信主十多年首次推出福音樂,新碟製作過程可說由她一手包辦,包括搵歌、錄音,影相同設計,甚至歌詞紙也是親自校對,笑言:「只錯了兩粒字,算好叻。」

雖然當中過程辛苦,有好多細微位未達完美水準,但由頭到尾出於她的心血,她見到成果時非常開心,問到是否自資出碟,她透露:「去年到北愛爾蘭做佈道會時,有對在當地的港人夫婦聽到我分享後非常感動,便支持我出福音碟,都有六位數字,碟內有9首詩歌和1首翻唱林憶蓮的《只可活一次》,今次有好多朋友幫手,我第一個打給巫啟賢,他二話不說答應,一星期內就交到歌,而王祖藍和我合唱《好好戀愛》,最可惜是盧冠廷寫給我歌曲《珍惜》,因版權問題,只可以收錄MMO版本。」 彭家麗視這張碟為入行30周年送給自己的禮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