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4碩士生參選亞姐

2019-10-22
■十四位香港賽區入圍候選亞姐首度見傳媒。■十四位香港賽區入圍候選亞姐首度見傳媒。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今屆候選亞姐學歷較歷屆為高,15位入圍佳麗中有4位是碩士,另外1號張可盈、2號吳玥彤、10號蘇雙兒、11號康沂、14號范莎莎均曾參選過港姐。當中14號范莎莎更參選三次港姐均未能入圍,這次入圍亞姐她坦言也有信心,也不覺得選亞姐較容易,只是每個選美的規則各有不同,而她自覺優點是有觀眾緣。1號張可盈有175cm身高,擁有一雙長腿,故優勝在高度方面。之前她於社交平台上載性感泳衣照,她表示之前去了旅行,滿意身材才首次「甫」三點式泳照,她坦言花了一年時間減掉30磅,亦因減肥令上圍縮水,從36C降到現時的34B。談到亞視被傳拖糧,二人指上屆港區冠軍梁雪瑤也表示沒有問題。

10號蘇雙兒與9號潘立詠被大會安排穿低胸裝騷身材,蘇雙兒透露曾於澳洲選過華姐更奪季軍,早有台上參選經驗,因此亦對自己有信心不會太緊張,她更明白世界上沒「Sure Win」這回事,得看臨場發揮。至於從由西班牙返港參選的潘立詠,坦言在外國生活及飲食習慣,才令其身材比較均勻。首次參加選美,她認為亞姐能向世界展現華人之美,她亦不擔心亞視前景,原來她對亞視有份感情,主要是過去亞視拍過很多武打片,而她自小也學少林功夫和柔術,希望於決賽時表演給大家欣賞。

2號吳玥彤對自己也有信心,她指近日都在排練,已知選美當晚她聯同1至5號其他佳麗齊穿上旗袍跳舞表演。之前她參選港姐入圍去過日本拍外景,今次亞姐則只留在香港,吳玥彤表示亞姐今次以50到70年代為主題,較有復古感覺。問會否想得冠軍?她笑說:「追求夢想要堅持和努力!」至於她之前參選港姐時要簽下合約,她表示與她再選亞姐是沒衝突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