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暴民網煽汽油彈襲「叻居」

2019-11-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修例風波持續近5個月,有不少人站出來狠批暴力禍港,隨即收到黑衣魔及煽暴派的死亡恐嚇。藝人「阿叻」陳百祥日前在電台節目上將支持暴力的杜汶澤「窒到應一應」後,有人即在網上曝光其住址,更聲稱要向其住所擲汽油彈。

該疑為黑衣魔的留言截圖被人上傳至微博,內地眾網友均感憤怒。「你-算-什-麼-男-人」留言:「講輸了就要打人,笑死了。 」「CiC?」留言:「 野蠻人就是這樣的,道理我講不過你,那我就打你。」

「煮載幸福」留言諷刺廢青的雙重標準:「西方怎麼樣我不知道,反正廢青是我打你是自由,你打我是犯法,我打你是解救你,你打我是破壞自由。」「益力多WL」一語道破:「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鬧了幾個月,還是這麼多人選擇沉默的原因之一吧。」

阿叻此前曾向傳媒表示,他上無高堂,下無子女,亦毋須為生計費神,故其字典裡沒有「畏懼」二字。杜汶澤昨日亦在社交網站發文,呼籲大家放下對阿叻的仇恨,並稱「道不同不相為謀」云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