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大紅包鵰神皇帝賽

2019-11-08

第五場「大紅包」上場直路賽用何澤堯贏來信心十足,閘前馬匹落到啡燈開跑,相信有人盤滿缽滿,復課操練工夫無間,一心等勝途始復出戰意鮮明。「奮鬥同心」今季上從化操練見成效,陣上跑來放鬆快慢由人,此駒里程尚新,如今在三班仍有競爭能力,有力再增添進帳。

第六場「鵰神」上季加盟丁廄後至今三戰獲兩冠一季勁得交關,適應三班步速之後再臨已有贏面。「上浦福滿」上季三捷於泥地一哩及千八米,熱身足夠後今次終於肯加程回師勝途上陣,練馬師霍利時有此部署已見蠢蠢欲動,負輕磅博得過。

第七場「勝得精彩」上季三歲出道七戰獲六冠一亞,包括勝出國際三級賽獅子山錦標,今季轉四歲大熟期,估計戰鬥力進一步提升,贏好泥閘準備就緒。「紅運戰士」是唯一可以令到「勝得精彩」蹄下稱臣,證絕非省油的燈,賽前悉心準備勇態冒起,把握形勢再建奇功也非奇事。

第八場「皇帝賽」上仗加戴羊毛面箍令到情緒放鬆,果然輕鬆領放順利爆冷而回,睇血統加程跑一哩更合,連捷可存厚望。「熱血鬥士」踏入今季有贏有位確認進步,以馬論馬在四班有一定優勢,今次棄千四加程二百米有利追趕,只要陣上際遇理想,料再贏機會極大。

第九場「悅裕」上仗田草二千米贏在鞍上人田泰安走位夠晒機靈,自從加盟東廄後一再有驚喜表現交出,現居三班應留不住,力足在此場橫掃。「榮冠大道」今季三戰獲取兩冠一亞全入Q佳績,七歲老馬保養得宜喜逢第二春,復課拍試跳足三段練氣,看來仍有打硬仗準備,值得信賴。

第十場「超新星」上季表現鋒芒畢露,上次季內初出排在十檔起步形勢唔算好,但莫雷拉發揮出色順利贏馬,現居三班虛分期仍有優勢,交出水準有力再建一功。「紀利雄星」上場由田泰安換上雷神順利贏馬,馬匹跑法夠彈性加上本身演出準繩,加分後在三班仍有競爭能力,屆時可與前駒一決高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