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為善聚樂五班有利

2019-11-08

每次賽事均有不少坐騎的利敬國,不時以冷門勝出或走入位置,因此有冷門騎師稱號,利敬國表示,只要有坐騎,就有爭勝機會,他會把握每個機會,全力以赴替馬匹爭取最佳名次,以答謝練馬師及馬主的支持,希望今季繼續有好運氣,贏得更多頭馬。

前仗在田草千四米參戰,由利敬國策騎跑入第三名的「魅影揚飛」,今仗在同程再戰,他說:「其實馬兒前仗是有爭勝機會,可惜排在外檔形勢不利,早段需要留後搵遮擋,入直路後避免受阻,再移出外疊,望空後便交出凌厲的衝刺,能夠與頭馬相距不遠,對牠的表現已經感到滿意,今戰狀態仍保持大勇,希望臨場有好形勢配合,能夠贏得今季首場頭馬。」

「小福將」今季分別在田草千四及千六米出賽,表現一般,今仗在千六米再上陣,利敬國再替馬兒執韁,他表示:「以馬匹的血統,千四和千六米均適合發揮,先前兩戰,落敗歸咎於排檔不利,沿途蝕位太多,未能交出水準,早前在晨課上策騎出操,有甚佳的走勢,此匹四歲馬續有進步,狀態進一步提升,今戰負輕磅有助發揮,期望得幸運之神眷顧,陣上沒有擠阻,可以跟在較前位置競跑,交出水準便可在三甲上名。」

「至於在五班千八米參戰的『為善聚樂』,今戰首次策騎,對牠沒有了解,看過牠的戰績,於五班上名率甚高,是有班利,長途有好表現,經過一場熱身後狀態更佳,增程角逐,路程比上仗加長一百五十米,對此匹長途馬更適合發揮,期望可以取得好成績而回。」利敬國續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