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國資委籲企業加入聯合國契約

2019-11-12
■國資委副主任任洪斌(右)、聯合國駐華系統協調員羅世禮(中)和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亞太區總代表劉萌出席圓桌會議。 記者凱雷  攝■國資委副主任任洪斌(右)、聯合國駐華系統協調員羅世禮(中)和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亞太區總代表劉萌出席圓桌會議。 記者凱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凱雷、實習記者 王珈琳 北京報道)在昨天舉行的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媒體圓桌會議暨中文官方網站全球上線儀式上,國資委副主任任洪斌表示,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是聯合國系統內專門對接企業界的重要平台,為各國企業交流和展示可持續發展實踐提供了世界通道。善用、用好這樣一個權威的國際平台,對於中國企業及經濟的可持續發展意義重大。聯合國駐華系統協調員羅世禮、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亞太區總代表劉萌出席了活動。

任洪斌呼籲包括央企在內的更多中國本土企業能夠加入到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並祝願通過全新的中文官網為中國企業搭建國際溝通媒介平台,幫助中國企業在可持續發展領域更好地接軌國際。

據了解,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中文官網是該組織在全球範圍內第一次以非英語語言上線其官方網站,將為中國企業提供更精準、前沿和具時效性的全球可持續發展資訊,並加強中國私營部門對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的進一步了解與溝通。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於 2019 年針對中國市場啟動一系列本土化舉措,中文官網的上線將幫助中國企業更好地了解可持續發展領域的國際最佳實踐,做負責任的國際企業公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