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2019「樂.誼國際音樂節」

2019-11-16
■斯圖加特室樂團。攝影:Reiner Pfisterer■斯圖加特室樂團。攝影:Reiner Pfisterer

2019「樂.誼國際音樂節」載譽歸來。垂誼樂社藝術總監李垂誼將帶領新一季的海外藝術家及本地菁英,於11月21日至24日為觀眾帶來三場豐盛的音樂會。

貴為德國室樂鼻祖的斯圖加特室樂團將於今屆的開幕及閉幕音樂會領銜演出,由著名大提琴家李垂誼、「古典回聲大獎」得主鋼琴家拉錫、柏林愛樂第一樂團首席本迪斯-巴格利及十四歲香港小提琴新星蘇千尋以獨奏身份助陣,分別演出莫札特及柴可夫斯基的不朽協奏曲,以及巴赫及韋華第的經典雙協奏曲。

室樂音樂會一向是每年的重點,主辦方將邀請中提琴家弗拉迪米爾·孟德爾遜、鋼琴家李嘉齡等多位海外及本地音樂家,在深具歷史氣息的亞洲協會香港中心獻上「賽馬會樂.憶古蹟」音樂會,以音樂配合古蹟活化的主題。

更多音樂節詳情,請參閱www.musicussociety.or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