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時間的見證/又一山人 X 黃炳培/四十年創意展」

2019-11-16
■黃炳培從企業社會價值出發的品牌推廣項目──《神畫》裝置■黃炳培從企業社會價值出發的品牌推廣項目──《神畫》裝置

「時間的見證/又一山人×黃炳培/四十年創意展」即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回顧香港設計師黃炳培(又一山人)四十年的商業設計和藝術創作,展現他的多才多藝、努力不懈及熱愛香港的情懷。展覽主要分為黑、白、灰三個部分,匯集設計、攝影、藝術、電影、文字等媒介,展示黃炳培的藝術創作,包括其跨越近二十年的「正面香港」《紅白藍》系列,平面設計及廣告創作,以至從企業社會價值出發的品牌推廣項目。此外,多組大型攝影作品及最新的攝影日記《80/20·明心見性·四十年》,亦會首次展現。

在展覽期間,文化博物館亦特別邀請黃炳培擔任講座講者和帶領導賞,他會親自帶領觀眾遊走其長達四十年的創作人生;另外,亦會播放由黃炳培執導的電影《冇照跳》及舉辦導演映後分享,黃炳培會與觀眾即場交流創作心得。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3月9日

地點:香港文化博物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