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管理衛生重建 緊貼各家訴求

2019-11-22
■蘇嘉樂上門幫街坊滅蟲。■蘇嘉樂上門幫街坊滅蟲。

地區工作不易,池彩選區的工作就更不容易,因為該區的組成包括兩棟彩虹h公屋、居屋嘉峰臺、牛池灣村寮屋、紀律部隊宿舍及私樓,持份者類型多,訴求自然不一。蘇嘉樂在訪問中表示,一旦當選,他會主力跟進嘉峰臺屋苑管理交代不清、彩虹h的衛生問題及牛池灣村重建進度等。

蘇嘉樂坦言,做地區工作是很複雜的,顧得到這個就顧不到那個,要逐個針對性地做。過去兩年,他一直努力跟進各區內議題,最成功的是約兩年前已開始跟進牛池灣村內公共設施及行人道破損等問題。最初,政府部門互相推卸,最終他與一班居民到立法會申訴部投訴並引起發展局關注,後更責成路政署、建築署及地政總署等各部門好好處理,「這個議題連現任區議員也處理不了。」

蘇嘉樂強調,傳承十分重要,工聯會已在彩虹服務了多年,他希望能夠以區議員身份,更有力地去服務社區,包括主力跟進嘉峰臺屋苑管理交代不清、彩虹h的衛生問題及牛池灣村重建進度等。

「新丁」冀助街坊港青識國情

蘇嘉樂雖然只是一名選戰「新丁」,但他在訪問中毫不掩飾地說出其大志:「說出來不要笑我,我希望以區議員的身份帶多些街坊與年輕人到內地考察,認識祖國多一點,這是區議會過去從沒有做過的事。」

他解釋,香港很多年輕人對國家不了解,所以被誤導,希望能讓他們對祖國認識多一點,包括基建,例如衛星發射中心及建高鐵的車廠等,「當區議員必須有使命感,這就是我認為做對的事。」■香港文匯報記者 鍾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