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穎欣協助談判 工友有得留低

2019-11-22
■陳穎欣與工友們進行溝通。■陳穎欣與工友們進行溝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川)在煽暴派候選人借警方包圍拘捕佔據理工大學校園的黑衣魔,大肆挑動不安和仇恨之際,不少建制派候選人就選擇在社區默默協助弱勢社群。今個月初,麗閣h更換清潔公司,工聯會麗閣選區現屆區議員、今年競逐連任的陳穎欣,就協助原公司清潔工友與公司代表談判,爭取到大部分的工友順利過渡到新的清潔公司,繼續在麗閣h服務。

今次工作倍感溝通重要

「雖然政府於去年提出連續性合約滿一年的外判工可享有年薪6%約滿酬金,但實施日期是2018年10月10日。此前訂立合約的外判員工未能受惠於新政策。」陳穎欣在fb表示,在上月下旬,即麗閣h更換清潔公司前夕,她協助工友與清潔公司代表談判,及協助工友爭取一個滿意的方案。

大部分的工友都順利過渡到新的清潔公司,陳穎欣目前還在協助一名工友就假期的計算向清潔公司和房屋署進行跟進工作。「今次的跟進工作特別令我體會到溝通的重要,亦讓我應用到從調解實務證書所學到的溝通和談判技能。感謝工友的信任。」她說。

陳穎欣呼籲:「希望成真,持續發生!未來4年,穎欣願意繼繼肩負重任,作為市民和區內不同持份者溝通的橋樑,協助化解矛盾,讓問題得以圓滿解決。懇請大家11月24日投票支持我連任,讓希望延續!」

麗閣選區候選人還包括李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