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想在事業上繼續衝刺 連詩雅:結婚愈來愈遠

2019-11-23
■連詩雅笑稱自己骨子裡仍喜愛唱歌。■連詩雅笑稱自己骨子裡仍喜愛唱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連詩雅(Shiga)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說分手》,也是轉新公司後首次出新歌,她表示新歌走搖滾路線,以第三者身份鼓勵人分手時要夠瀟脫。

Shiga笑稱自己骨子裡仍喜愛唱歌,因為轉公司後一直拍劇,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她是歌手。問到她能否做到新歌一樣瀟脫地分手,Shiga說:「細個可以,但長大後就不能,因為感情不止兩個人,舉例有時會共同養貓狗,生活上有共同擁有的,很難瀟脫地分手。」提到情侶共同擁有物件,問Shiga會否與男友夾份買樓,她笑稱男友會擔心她走數,而且媽咪也不准她婚前同居,如果要夾份買樓,一定要找好信任的人才可以,因為Shiga試過幫認識十多年的朋友周轉,結果對方因財失義,雖然只是不多的五位數,但也看清一個人的人格。

至於何時與男友結婚可以一起買樓,Shiga說:「結婚對我來說愈來愈遠,轉新公司後新工作愈來愈多,第一次拍劇感覺自己好似升大學,而且自己過了想結婚的階段,想在事業上繼續努力,如果有家庭的話會好難分身。」Shiga又稱明年是她入行十周年,希望到時可以做點事紀念一番,慨嘆人生有幾多個十年,難得可以堅持做同一工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