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鄭世豪翻唱別人歌有壓力

2019-11-2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鄭世豪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等得太久》,是翻唱偶像彭羚的作品,說:「我喜歡歡彭羚的聲線、唱歌技巧和感情,完全沒有錯處,可惜未見過她真人,只在電視和電台節目中欣賞到。」

世豪稱已不是第一次翻唱別人歌曲,對上一次是2017年翻唱蘇芮的《誰可相依》,由於翻唱別人歌曲始終有壓力和怕被拿來做比較,所以編曲方面要花更多功夫,結果出來與原唱有很大分別。

提到今年多個音樂頒獎禮被取消,世豪坦言有點可惜,說:「每年心態都一樣,有機會就去坐一會,能夠用歌手身份參與已經很開心,頒獎禮像每年的一個總結,又有機會與同業朋友見面,現在少了機會見會感到可惜。」至於一直渴望開音樂會的世豪,何時能實現夢想?他笑道:「每年我都講想開騷,但未達成只怪自己無用,希望明年出多三首新歌,再加之前的作品,有機會可以開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