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同盟力量問鼎高峰

2019-12-11

(第一場)「喜勁驥」上場一落班即在同程殺入亞軍,證明評分找到支持位,仄準後捲土重臨,相信已有全面取勝條件。

(第二場)「同盟力量」剛戰贏來姿態大把在手,當打四歲馬只加七分濕濕碎,有胃口力足添食。

(第三場)「八卦」剛戰季內初出被捧成大熱門,結果被「電子群星」氣走,幕後應有損失,今轉戰窄場對手減弱可收復前失。

(第四場)「多多」上季年僅三歲能取得兩亞三季,證明是有一定潛力,今季轉四歲自有值得憧憬價值,而且近兩戰在一哩都追得好,今次增程隨時一夜成名。

(第五場)「童話」前仗雖然在三班谷草一哩不敵「轉數高」及「噴火龍」,但能壓倒「成才」,證明屬強組季軍,伸算出戰四班賽有優越感。

(第六場)「超趣」前仗初次渡江跑此程,直路塞好耐而最終只是影相僅負獲亞,應勝而敗甚不值,剛戰捲土重臨直路又塞車結果苦追之下得第五,有勇態之四歲仔,只要得到正常發揮,絕對有贏馬能力。

(第七場)「火百合」跨季對上八戰有贏有位兼全入前四名,演出相當穩定,季內初出在同程擊敗「事必獲利」,證明五歲仔已找到致勝竅門,埋門見勇態未回落,繼續擺明車馬顯然未夠喉。

(第八場)「勝利風範」上季在四班田草千二米分別彈甩「太陽多多」及「老友威威」取得連勝,今季熱身後可再顯顏色。

(第九場)「天地人」跨季對上九戰錄得四冠兩亞兼未甩前四名,確實是準到不得了,季內兩戰全勝更顯狀態銳得好交關,大可扶搖直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