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凱旋來潘頓揭底牌

2019-12-11

第七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環保時代」來自南半球質新分子,來港後跑過三次皆屬大冷身份欠缺表現,不過自上仗拚後馬房加強打磨工夫,近朝由助手拍跳時走來躍躍欲試,今次練者易配潘明輝復爭谷草一哩,小心冷門以下犯上。

第八場、第三班、一○○○米。唔少馬迷對灰馬情有獨鍾,當中最高分「旺蝦王」剛在國際賽跑入亞軍,而同樣是灰馬的質新馬「天氣先生」,日後成就如何未來至知,不過其毛色就相當出位,因為一身毛色近乎雪白。此駒近朝由助手出跳,試完韋達更會次次親自接馬,經上仗直路賽熱身狀態躍進,冷門值得跟進。

第九場、第三班、一二○○米。「凱旋來」在南非極具名氣,當地五戰兩冠一亞,贏出兩場一千米,分別是泥地及黏軟地。此駒的代表作是在兩歲一級賽千二米金獎牌錦標跑第二,甚至乎在嫌長的二級賽千四米金蹄鐵錦標也跑第五;馬兒季內三戰敗後已可落三班打滾,練者即搵到潘頓主轡殺機盡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