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牛精輝煌忠心可靠

2019-12-11

第四場、第四班、一八○○米。「牛精輝煌」(圖10號)今季熱夠身後即連場攻入三甲得冠亞季各一;剛仗在起步時向上跳躍以致失地,但末段也追得第五;只要今仗起步俐落,定可再傳捷報。「鴻圖巨星」大前仗角逐三班一哩,擺前二、三位走,最終僅以個半身位落敗得季軍;現處四班如重施故技,隨時又帶入一席。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福威勝」擅長谷草一哩已累積兩捷,看上月尾試課千二米泥閘,末段從外疊望空後即如狼似虎般撲上掄元,姿態悅目,勇態已擺在眼前,今場料可大幅提升名次,贏馬亦不足為奇。「精彩輝煌」翻查牠至今一戰此程,僅以兩個半身位落敗,中距離也合腳法,競爭力不可輕視。

第七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火百合」今季終在四班谷草一哩打開勝門,擊敗「事必獲利」及「湛江最醒」水準不俗;惟再出兩戰均排在大外檔,最終取得一季一殿,表現已合格有餘;若今回際遇轉好,相信可回復真本色。「步履娛飛」今組相沖跑法馬不多,如本身在留放上處理得更好,有權一氣放返開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