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薩克達主場可跨「蘭」

2019-12-11
■薩克達箭頭祖利亞摩拉斯腳風頗順。  美聯社■薩克達箭頭祖利亞摩拉斯腳風頗順。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歐聯12日凌晨最後一個分組賽比賽日,A、B組都決出了首、次名的球隊,除了D組,餘下一席則是C組的次名之爭,6分的薩克達、5分的薩格勒布戴拿模及4分的阿特蘭大都有機會,主動權則掌握在迎戰阿特蘭大的薩克達手上。(有線601及661台、now644台周四1:55a.m.直播)

曼城已鎖定C組頭名,今仗作客克羅地亞的薩格勒布戴拿模,即使派二線兵實力也比主隊勝一籌,加上聯賽剛輸給曼聯,衛冕渺茫,哥迪奧拿的弟子兵未必甘於再輸一場。同組烏克蘭榜首勁旅薩克達主場贏到阿特蘭大便可出線,馬路斯與祖利亞摩拉斯等進攻核心近來腳風頗順,讓薩克達勝算更高。阿特蘭大意甲兩連捷升返第6位,但作為歐聯新軍今屆作客卻先後吞薩格勒布戴拿模4蛋及1:5大敗給曼城,今訪烏克蘭難寄厚望。

A組拜仁慕尼黑與熱刺肯定以首、次名出線,拜仁新逢德甲兩連敗,將哀兵迎戰摩連奴接掌兵符後強勢再現的熱刺。B組已分別穩奪第1、2名的則是巴黎聖日耳門(PSG)及皇家馬德里,皇馬今仗作客比利時的布魯日,PSG主場對加拉塔沙雷,且看3分的布魯日及2分的加拉塔沙雷誰可取得小組第3的歐霸參賽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