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國乒「直通釜山」官宣首批名單

2019-12-11
■馬龍將出戰「直通釜山」賽。  資料圖片■馬龍將出戰「直通釜山」賽。 資料圖片

中國乒乓球隊「直通釜山」世乒賽選拔賽,日前宣佈首批參賽名單,國乒隊長馬龍、丁寧各自領銜男、女12人隊伍,將於2020年1月1日至4日在深圳羅湖體育館打響「元旦大戰」。

本次比賽由中國乒協、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與騰訊體育聯合主辦。和往年一樣,隊內「直通」旨在通過公開、透明的選拔機制,為當年的世乒賽陣容提供重要參考。2020年3月22日至29日,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團體賽將在韓國釜山進行。

在首批公佈的參賽名單中,男隊將由馬龍、許昕、樊振東、林高遠、梁靖崑領銜,女隊則由丁寧、劉詩雯、陳夢、王曼昱、孫穎莎領銜。這份名單正是11月初在東京奧運會賽場為國乒成功衛冕2019年世界盃團體賽冠軍的原班人馬。

本次賽事的男、女隊完整版參賽名單,以及比賽賽制等信息,將於近期陸續公佈。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