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反對罷看《丫鬟大聯盟》 馬國明:無怨恨黃心穎

2020-01-10
■馬國明承認有問候黃心穎。■馬國明承認有問候黃心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馬國明(馬明)、李施嬅、周汶錡、黃芷晴、王賢誌及張鰡d等昨晚出席時尚.懷舊探索之旅活動,馬國明成為了焦點人物。黃心穎與人夫許志安去年被爆於的士車廂內攬錫親熱,自「安心事件」後,心穎避走美國,於最近才回港跟家人團聚,馬國明昨晚出席活動,被記者追問關於心穎的事,他表示跟心穎始終都是朋友,並反對網民表示因心穎演出而罷看《丫鬟大聯盟》。

被問到有否見過前女友心穎?馬明大方表示:「未有機會見!」會否抗拒見她?馬明續稱:「我沒有所謂,我都有短訊給她,有跟她講聖誕快樂,大家始終都是朋友,不好誤會好仇恨那般,我都有看《丫鬟大聯盟》,感覺幾簡單輕鬆,與《黃金有罪》又不同,出劇應該這樣,同一時段兩劇風格不同,可以給觀眾去選擇!」但有網民表示因心穎演出而罷看《丫鬟大聯盟》,馬明即維護說:「又不需要,因為不是一個演員演晒全個劇,有台前幕後,不應只因不喜歡某一個人便抹殺了整個團隊,難道不喜馬國明就不看嗎?也可以去看看郭晉安的!」另有指心穎回港是鋪路復出?馬明答謂:「這個不知道,大家去問她吧,這是她自己的選擇,但作為朋友就一定支持!」提到心穎近日換了新形象頭髮剪了「齊陰」,馬明說:「也好似看到新聞,喜歡的會覺得好看,我就覺得OK !」

至於本周日是無言x慶頒獎禮,馬明一直被視為視帝大熱,他笑言也只抱平常心,尤其今年陳山聰、王浩信、袁偉豪、郭晉安、姜皓文均是大熱人選,實力平均難作預測。馬明坦言向來不投票給自己,覺得會好尷尬,他會投《白色強人》同劇的郭晉安,以及該劇能成為最佳劇集。問他會否也想得視帝?馬明淡然說:「每年都平常心,無期望也不會失望,當是一班很久沒見的同事聚會一樣好開心!」

李施嬅渴望拿視后

另外,李施嬅穿上性感低胸大露背連身褲亮相,她笑言為周日舉行的無言x慶頒獎禮作熱身感受一下氣氛。施嬅說:「今年特別緊張,因為覺得自己最有機會(視后),但對手好勁,都驚驚],有兩個影后(楊千嬅、惠英紅),紅姐更得過無數影后,我演技真的差幾班,所以好希望紅姐會投我一票,等同認同我的演技,那就當贏晒!」施嬅直言會投票給自己,因無得跟紅姐去比較,只好靠這票去增強信心:「不過之前網民投我票,觀眾已經給予我信心去參加台慶頒獎禮,我16年來都沒在這頒獎禮拿過任何獎項,真的希望可以拿得到!」

至於戰衣方面,施嬅表示交由形象設計師準備,不過拍檔陳山聰早於一個月前已開始跟她「夾」衫:「但他向來好Fashion,茩m又爆,見他傳相來,件衫都爆爆],我未穿到他那般爆,所以還在試身,有兩件給回他篩選要經他批准!」記者笑她可以爆性感,施嬅笑說:「我在山聰隔籬已經會好搶!」另昨日施嬅出現在尖沙咀香檳大廈,問她是否開拍《金宵大廈》續集去看景?她表示只是剛巧路過,還未接到開續集的消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