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鄧以婷深受催婚壓力

2020-01-10
■鄧以婷已經有拍拖3年的圈外男友。■鄧以婷已經有拍拖3年的圈外男友。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袁文傑、鄧以婷昨日回電視城參與《一月星辰》生日會,踏入30歲的鄧以婷笑稱想低調過生日,而且日子與農曆相近,怕被親友們向她催婚。而袁文傑雖然已51歲,但外表仍像後生仔,他坦言早前接受身體測試,機能測試仍維持在35歲左右。

年初三生日的鄧以婷,表示初一也是她的農曆生日,所以生日都會和家人一起去拜年,不會特別去慶祝。笑問她是否因3字頭不想再慶祝,鄧以婷說:「本身都想低調,其實30歲都有點掙扎,或者約朋友吃飯吧。」與男友拍拖三年的以婷,笑言都開始受到長輩催婚的壓力,他倆只好互相推卸責任。問到是否未有計劃結婚,她說:「我本身就未準備好,好像有很多事想做,但結了婚就要生BB,做女仔只有這一條路。」鄧以婷生日願望想有更多工作機會,高興由拍攝《3日2夜》、《搵食飯團》到加入劇組拍劇。

51歲生日的袁文傑外表與實際年齡不相符,他透露從飲食方面下手,多喝湯水、少大魚大肉和吃得清淡。一直關心世界的袁文傑也希望再沒有天災人禍,尤其澳洲大火和亞馬遜森林火災,希望大眾多關注環保問題,他也不厭其煩向朋友宣揚環保意識,並以身作則少吃肉,有助減低碳排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