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祥仔拉高永文醫生唱歌哄老友記

2020-01-10
■祥仔拖高永文醫生(右)上台跳唱《 舊歡如夢》大搞氣氛。■祥仔拖高永文醫生(右)上台跳唱《 舊歡如夢》大搞氣氛。

香港文匯報訊 三屆視帝黎耀祥(祥仔)不單演技好,心地更好。祥仔早前就趁茯P期日假期低調送暖,夥拍朱慧敏和阮頌揚出席「心中有晴」啟動禮,於社區中心陪一班深水鶡悀H家歡度一個下午! 壓軸表演時祥仔更拖高永文醫生上台跳唱《 舊歡如夢》大搞氣氛,笑到班「老友記」標眼水,笑不合攏。

祥仔透露高永文醫生做衛生局局長時他幫忙拍了宣傳片,他很欣賞高永文醫生的為人,所以只要高永文醫生開聲,他一定盡力支持。這次「心中有晴」活動是鄺美雲和高永文醫生發起,並邀請祥仔出席,祥仔發現原來社會上很多人需要關心幫助,當他們去到深水麙斑X「老友記」時,見到一班老人家如此開心,特別是老友記的笑容帶畀他那種窩心、那份滿足,實在難以形容,有很深的感受。祥仔續說:「呢種充滿愛鴾為坅Y無價!所以日後盡可能都要抽空多做義工,為社會 加添多點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