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肇軒向胡子彤示愛

2020-01-10
■(左起)吳肇軒與廖子妤及胡子彤於新劇合作愉快。■(左起)吳肇軒與廖子妤及胡子彤於新劇合作愉快。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胡子彤、吳肇軒、廖子妤及余香凝等,昨日於九龍灣為劇集《地產仔》拍攝外景,劇集講述飾演地產經紀的胡子彤、吳肇軒於豪宅外為搶客大打出手的場面,二人演出時七情上面。近日與香港游泳代表歐鎧淳結束三年情的胡子彤,昨日首度公開露面,談到舊愛的新戀情時就表示希望對方開心,而其好友吳肇軒就趁機表白,自爆好鍾意胡子彤。

胡子彤表示劇集尚有幾日便煞科,而農曆新年就會留港與家人度歲。剛甩拖回復單身的他,透露都想去旅行。問到是否去散心?他說:「唔係,希望有少少Break畀自己沉澱鵅A褽繴|有新計劃,會唱電影歌曲,今次歌詞都係我寫,用魖漎P期填詞,有機會都想再唱,之後都會學唱歌同練結他。」談到分手後的心情,子彤初時也不欲多談,只說:「過鬙h啦。(你用莫文蔚嚘q憑歌寄意?)唔係,我好鍾意莫文蔚,佢係偶像,鍾意聽佢羉q,見到都唔敢同佢打招呼。(分手對你好大打擊?)過鬙h鼢N展望將來。」

廖子妤易被融化

談到盛傳歐鎧淳新戀情的對象是女仔,問到可會祝福對方及可認識其新歡?胡子彤說:「都知佢要準備比賽,希望佢有好成績,亦希望佢開心。(仲有冇聯絡?)未係適合時候,遲囓再算。」問到是否未有心情接受新戀情?子彤表示望有桃花人緣,但姻緣就會隨緣。那是否已放下舊情?他就沒有正面回答,只說:「再講啦。(即係未放得低?)可能突然出去食飯見到個女仔會鍾意呢,現階段專注工作先。」

吳肇軒表示劇中會飾演廖子妤的下屬,二人最後會有曖昧擦出感情線。而一身男性打扮的廖子妤表示劇中叫「魚哥」,是個曾經受傷好想保護自己的女仔,而這個保護罩對很容易受傷的她來說好舒適。吳肇軒指她一埋位就好像什麼都不怕,但一Cut機就變回小女生,正如劇中一句對白「係咪要用愛同溫柔融化呢條冰鮮魚 ?」問到現實中可融化到子妤?他笑說:「佢好易融化。(咁有冇揀你?)梗係冇啦,我暫時未有呢個福氣。」子妤就承認自己好易被融化,只要肯恩o,她就肯笑。問到她不考慮肇軒是否因為已有男友,子妤欲言又止,及後在追問下才承認與男友已分手一段時間。她又笑指不考慮吳肇軒是因大家多次合作已很熟絡,而且有時覺得他很煩。

問到吳肇軒可有安慰好友胡子彤,他指對方好堅強,一入劇組就投入角色,當然做兄弟的,對方有任何需要都會幫助。問到是否幫他結識女仔?他否認道:「唔係呢齱A佢M家都專注工作,暫時未有呢個要求。(有冇女性朋友介紹畀佢?)我覺得胡子彤太好喇,我要搵一個真係好好鴾雯倰q佢,我好鍾意佢,如果我轉驉]性取向)會第一個揀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