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AGA馬甲線初現形

2020-01-10
■AGA向各位讀者獻心心。■AGA向各位讀者獻心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江海迦(AGA)昨日出席「紅運豐收」揭幕禮,並與現場粉絲玩遊戲,提早慶祝農曆新年。即將在四月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的她,已積極備戰,近期開始茹素,她透露:「媽咪特別為我炮製素菜版蘿蔔糕,用牛肝菌代替臘腸,朋友約打邊爐,又會為我準備大量疏菜,感覺很窩心。」

AGA更會努力操弗,冒求練出馬甲線,配合服裝效果,她透露:「現時已經見形,(線條愈明顯會穿得越少布?)盡量配合,希望維持至四月,所以運動和飲食都要配合,最初做體能訓練再加排舞,剛剛開始時返到屋企會面青口唇白,現在體能上有改善,感覺身體強壯。」

問到演唱會將會有什麼嘉賓?她暫時不作透露,保持神秘感,只可預告舞台設計有高低位兼有升降台,為免到時手腳不協調,要事先練定反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