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一碟拍六首歌MV 許廷鏗:低成本投資

2020-01-10
■許廷鏗表示希望儲夠一百首歌再開個唱。■許廷鏗表示希望儲夠一百首歌再開個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許廷鏗去年推出的新專輯《拾》可算韌力十足,至今仍處於宣傳期,大碟共十首歌,當中拍了六首歌MV,備受公司重視,問他是否出賣色相才獲豐厚資源?他笑說:「如果是值錢怕什麼出賣色相,其實有些MV只需低成本投資,就如《荒廢之綠洲》只有我和攝影師三人,當時經過西貢見到夕陽的美便拍下來,能夠一碟有六首歌MV,又得到歌迷接受,自覺很幸運,今年會再推出一張大碟,希望儲夠100首歌時再開騷,十分期待。」

最近他的老友胡鴻鈞和吳業坤先後推出新歌,原來胡鴻鈞錄新歌《沒身份妒忌》時,許廷鏗也有到錄音室交流,笑問是否唱給他聽?他謂:「不知是否唱給我聽,聽他說是講初戀情人,也是位醫生,不知是否搵我笨,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