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龍鳳情祥量化歡騰

2020-01-10

第五場「淺草飛」在澳洲贏千四及千六米,上次在港初出千二米走勢唔差,復課試大閘加強催谷起得甚好,今次有力出冷。「廣陵王」上季新馬班兩戰一冠一亞鋒芒畢露,季初轉投新開倉麰章F,肯定十三少如獲至寶,睇褶s季大有機會成為馬房鴭日之星,操好始上陣不打無把握之仗。

第六場「龍鳳情祥」上場檔曳依然後上如飛得第二名,今次棄同日千二加程跑千四米配合進度,值得投下信心一票。「皇帝賽」上場加程跑千六米只得第五名,小敗不足兩馬位唔算差,贏好泥地大閘重返勝途列陣,董事馬有權在此還以顏色。

第七場「量化歡騰」初出排十四檔照樣贏馬,沿留四班角逐力足梅開二度。「王者奇兵」上場臨場走甩退出,復課試閘走勢依然對辦肯定問題不大,棄谷戰揀跑田草反映幕後信心,可與前駒打遭遇戰。

第八場「滿冠熊」上次跑回正常場地立即大熱輕鬆補中,今次抖足兩個月體力方面經已復元,現評七十六分比來港時低九分,大有本錢再下一城。「興爾」今季加盟韋達馬房六戰獲兩冠一季,先贏谷草再贏泥地,本身跑法主動經常可以賺到形勢,提防大家唔信又贏一場。

第九場「奇真」今季兩戰獲冠亞各一,九歲老馬歷來拚搏有度,保養出色之下戰鬥力依然高企,上場贏馬身後「湛江最醒」、「多多」、「管之星」、「友誼之星」再出排隊補中,今次轉場上陣也難輕視。「超新星」今季三戰千四米獲一冠兩季全上名,論馬三班肯定留唔住,本身已習慣負重,交出水準有力贏馬升班去。

第十場「孖寶兄弟」在港初出跑二班谷草一哩,狀態未足之下竟然可以一出即勝,結合本身鰣^國嬼匢Z,絕對有能力染指今季四歲系列賽事,估計目前評分無甚阻力,易配鬥志鮮明的彭國年,力足再下一城。「友誼至好」今季四戰獲兩冠一亞,連埋同主「友誼之星」剛勝,可見此件綵衣當旺,今次獲得何澤堯揀騎,有力挑戰前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