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輝煌芯質高食住上

2020-01-10

客串至二月尾的巴度,目前贏得十二場頭馬,巴度對成績感到滿意,他表示,今次重臨客串物色坐騎並不容易,有此成績要多謝練馬師及馬主的支持。

季內至今出賽三次,剛戰在谷草一哩跑得殿軍的「勇猛神駒」,今戰移師田草千六米,練馬師安排馬兒改由巴度策騎,騎者說:「看過牠在巴西的戰績,表現甚佳,曾在一級賽贏馬,來港後於二班起步是有能力,早前在晨課上親自策騎出操,有強勁的走勢,反應良好,狀態甚佳,表現令我滿意,今次千六米適合發揮,在外地於此程贏得兩場頭馬,期望今戰在我胯下有好運氣,於陣上沒有擠阻,可以在三甲上名。」

剛戰在田草四班千二米新馬首次出賽便以大熱門一出即勝的「輝煌芯」,今仗在贏馬路程再上陣,巴度再替馬兒執韁,他表示:「此匹新馬練馬師為牠做好操練工夫始安排出賽,所以上仗賽前對牠的機會睇好,結果輕鬆勝出,以牠的質素仍居四班有利,評分和負磅增加不成障礙,質新馬目前尚未全熟,仍在學習階段,復課狀態有增無減,希望乘勇再下一城。」

於泥地一哩有好表現的「大道至正」,上仗在此程由巴度主轡,跑入一席第三名,今仗在同程再戰,繼續由巴度策騎,他對馬匹的機會有憧憬,巴度說:「馬兒季內出賽多次,越戰越勇,上仗在泥地參戰,對手實力一般,所以是有爭勝機會,可惜慢閘,早段在較後位置,與前領馬相距很遠,其後追回不少失地,能夠力保一席位,對牠的表現已經滿意,期望今戰出閘順利,成績比剛戰更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