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港基專業物管屢創佳績 2019年勇奪逾900項殊榮

2020-01-17
■港基積極實踐關愛文化,以愛心連繫社區,去年榮獲多達50項「商界展關懷」殊榮。■港基積極實踐關愛文化,以愛心連繫社區,去年榮獲多達50項「商界展關懷」殊榮。

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下稱「港基」)今年踏入35周年,多年來致力為業戶提供專業優質的管理服務。此外,港基亦積極提倡環保節能,推動職安健文化,同時熱心服務社區,並於2019年榮獲900多項業界獎項及嘉許,成績備受業戶及各界肯定。

港基非常注重保安人員的服務質素,一直定期提供相關培訓予員工,並不斷優化保安系統,以保障業戶安全。2019年,港基再度獲香港警務處防止罪案科及職業訓練局頒發「2018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金獎(第一類別保安公司)」,而轄下多個物業亦分別在不同的保安服務選舉活動中獲得多個保安大獎,成績斐然。

近年氣候問題備受關注,港基積極實踐在管理上數碼化,減少大量用紙,節省資源及提升管理效率。此外,港基在轄下物業及工作間推行綠色管理及舉辦環保活動,如重用資源、設立天台花園等,同時亦簽署戶外燈光約章、惜食約章、減廢約章、節能約章等,並參與回收活動,務求為業戶締造綠色生活及營商環境。去年,港基轄下近半百物業分別在「2018香港環境卓越大獎」以及「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2018」獲得殊榮,足證港基在環境保護方面不遺餘力。

港基視員工為重要資產,關心員工的需要,積極推動職業安全及健康文化,訂立相關的守則及指引,並定期舉辦講座和工作坊,增加員工對職安健文化的認識及了解,為他們締造安全的工作環境。去年,港基轄下物業獲頒多個職安健相關獎項,包括由職業安全健康局頒發的「最佳職安健物業管理大獎──銅獎」。

港基一直積極履行社會企業責任,鼓勵及推動員工及其家人參與義務工作,回饋社會。去年,港基愛心義工隊熱心參與和籌辦不同義工服務,包括大型義賣活動、步行籌款、探訪獨居或兩老共住的長者等。同時,更連續12年榮獲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頒發「一萬小時義工服務獎」,並再度獲義務工作發展局頒發「香港義工團(商界團體)最高服務時數獎──銀獎」的殊榮,成績深受社會各界的褒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