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馬壇盛事「樂善堂140周年紀念盃」舉辦

2020-01-17
■主席楊曉玲與一眾常務總理及嘉賓祝酒大合照■主席楊曉玲與一眾常務總理及嘉賓祝酒大合照

適逢九龍樂善堂140周年,本年與香港賽馬會合辦年度馬壇盛事「樂善堂140周年紀念盃」,日前於沙田馬場圓滿舉行。是次盃賽安排於第八場進行,由第三班良駒於1,650米好地全天候跑道競逐,參賽馬匹共14匹,陣容鼎盛。賽事第一名由「滿冠熊」奪得,第二名為「大道至正」,第三名為「好鬥心」。

「樂善堂盃」是香港賽馬會一年一度的永久盃賽,今年已是第19年舉行,樂善堂同寅及各界友好每年均藉此機會相聚交流。主席楊曉玲致辭時表示,樂善堂近年大力推動社會房屋服務,致力為基層家庭提供一個安樂窩,讓他們無論在親子關係、孩子學習上和經濟等都有明顯的正面轉變。楊曉玲指扶貧工作刻不容緩,樂善堂在各位同寅、善長及政府部門的支持下將會繼續為社會弱勢社群出力,共同為美好香港而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