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多功能老婆》慶功主創掏腰包抽獎 千嬅假老公抽中真老公

2020-01-23
■千嬅真假老公同場,真老公丁子高(右)做幸運兒。■千嬅真假老公同場,真老公丁子高(右)做幸運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釆@集《多功能老婆》播映以來好評如潮,主角楊千嬅及周艭谷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更榮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三個獎項,劇組前晚舉行慶功宴,席上更設幸運大抽獎,千嬅與劇中老公黃浩然合力抽獎,結果抽中老公丁子高。

前晚出席慶功宴的除了該劇男女主角周艭角庢角d嬅外,還有劇集總監製兼金牌編劇陳寶華、高層杜之克、余詠珊及何哲圖,以及有份演出的黃浩然、朱晨麗、洪永城、吳若希、戴祖儀、于淼、鶺A燊、魯振順、黎燕珊及佳佳等。

慶功宴上,陳寶華、千嬅、艭酉藾翿Кy包,以過萬元大玩幸運抽獎,王梓軒雖未有出席,仍有送上大利是抽獎。其間千嬅與黃浩然合力抽獎,結果抽中老公丁子高,真假老公難得同台,令千嬅笑不攏嘴,而艭迄N最好運,抽獎時竟抽中自己寶貝女兒。事後陳寶華表示,其實是她刻意將艭赤漱k兒的名字放入抽獎箱,想不到由艭阮豸漵滮丑C

樂演「多功能奶奶」

千嬅覺得今次慶功宴令他們有機會再聚首一堂,感到十分難得,趁這個機會大家開心團年,她又指今次最多謝的是陳寶華,令她有機會演活藍飛這個角色,所以得到「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的意義是代表寶華姐及整個劇組去領獎的,因為若沒有大家一齊努力便不會得到「女角色」這個獎,而今次對她個人最大得茯O拍攝過程及自我增值,令她對劇本有一個新看法,日後對她再拍戲也很有幫助。

有不少人追問何時開拍續集,陳寶華笑言指最緊要是公司肯投資,其次是丁生是否肯讓千嬅再拍劇。艭貝M黃浩然就稱要看大家的檔期,今次合作大家都很開心。

在慶功宴上有人提議開拍《多功能奶奶》,千嬅笑說:「OK喎!如果做到穿越好呀!寶華姐鼣虴@好勁,多功能可以拍好多洁A拍一世都得。」對於有報道指丁子高看到16集便不再看,千嬅說:「我覺得佢睇晒喎,有晚我鷅庣琱勿巨鴩峔峓煻n,我心諗死啦唔通我精神衰弱,我扎醒驉A見到丁生成塊面發出白光咁,佢原來用iPad睇緊套劇,所以佢一定有睇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