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拍親咀戲 陳瀅信任洪永城

2020-01-23
■ 陳瀅(左)、陳自瑤力挺洪永城人格清白。■ 陳瀅(左)、陳自瑤力挺洪永城人格清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張兆輝(輝哥)、蕭正楠、姚子羚、陳瀅和陳自瑤(Yoyo)等人昨日出席《黃金有罪》劇集宣傳活動,現場舞獅助興預祝劇集收視節節高陞,而劇集推出以來,收視已超過之前的外購劇《鳳弈》,輝哥多謝觀眾支持之餘,相信好劇集自然會吸引到人,可以重新儲回一班觀眾。

張兆輝坦言不知現在收視的標準,但他也不介意四出落力宣傳,說:「相信觀眾眼睛是雪亮,我們忙住四處去宣傳,都是想觀眾看到一套好有戲味的劇。」輝哥笑稱如有一天監製開聲請台前幕後吃「魚翅撈飯」,他就知道劇集收視有好成績,到時他也會請大家喝紅酒慶祝。活動上,陳瀅、陳自瑤、黃智賢等人都以劇中接吻親熱戲作招徠,輝哥稱與姚子羚劇中也有親熱戲,只是不像其他人激烈,他們會拍得好浪漫、以唯美為主,拍攝時他太太也有監場,但不是看實他有沒有做得過火,主要看拍攝畫面拍得靚不靚。

劇中先後與洪永城拍咀戲的陳瀅和陳自瑤,二人都笑稱不知對方與洪永城有咀戲,提到洪永城與不少女拍檔拍咀戲,結果被封做「多咀城」,陳瀅笑稱一定不是她改的,反而自封是「多手瀅」,說:「有一幕我惹怒了他。事前沒溝通下,開機時我就捉住他的手放在我心口上,如果預先通知會失去即時的自然反應,就不會好看。」陳瀅稱與洪永城合作拍劇會信任對方,做演員要做適合角色的肢體語言,代表對角色專一。Yoyo也稱與洪永城拍咀戲前沒有詳細溝通,但拍攝過程順利,對方也沒有多餘動作,反而她覺得錫了很久,導演也未叫停機,可能要多角度拍攝的關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