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葉璇自爆被迫食野味

2020-01-23
■ 葉璇自曝被人抹黑「扮大牌」。資料圖片■ 葉璇自曝被人抹黑「扮大牌」。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近期湖北武漢爆發肺炎疫情,《人民日報》官方微博昨日發文呼籲網友轉發支持禁絕野味市場,官微的發聲既代表了人民的心聲,也為更多不明真相的群眾帶來了正確的方向。

不久前,葉璇也轉發了《人民日報》官微的微博,並表態:「一起呼籲:禁絕吃野味!」葉璇在之後提到自己經歷過的一件事,她表示:「想起有個製片人叫我們鏡頭前吃來歷不明的竹鼠、蝙蝠,有些演員拒絕吃,願意吃的演員就跟節目組欺負我們,還對外說我們不敬業扮大牌。」

隨後,葉璇還在評論區中回覆網友並繼續爆料:「簽合同時並沒有條款說要吃野味,拍攝期間突然叫我們吃。我們認為宣揚吃不衛生的食品是不道德所以拒絕吃,但是製片人說為了收視率讓我們犧牲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