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東出昌大涉出軌 與渡邊杏鬧離婚

2020-01-2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渡邊杏和東出昌大在日本是最受歡迎的演藝圈夫妻檔之一,大家也非常看好兩人的婚姻。然而,兩人被爆出分居的消息。

據悉,東出昌大自1月上旬就已經從家中搬離,他和渡邊杏現在面臨離婚危機。渡邊杏所屬事務所回應指:「二人分居是事實,但夫妻之間的問題作為事務所沒有立場可以回答。」東出昌大所屬事務所則稱:「東出本人正在努力修復家庭關係,作為事務所將支持他所作出的努力。」

另外,據日本媒體報道,兩人出現感情危機的原因是東山昌大出軌,搭上了女星唐田英里佳。唐田英里佳出生於1997年9月19日,才年屆22歲,兩人曾合作《夜以繼日》。兩人的親密合照也被曝光,照片的拍攝日期是2017年,當時唐田英里佳還未滿20歲,而且當時東出昌大的妻子還處於第三子的孕期中,即男方好大機會屬於妻子孕期出軌。

33歲的渡邊杏和31歲的東出昌大是在拍攝《多謝款待》時結識的,兩人當時飾演的是一對夫妻,戲外兩人也走在一起,譜出一段姐弟戀。2015年兩人結婚,隔年渡邊杏生下雙胞胎女兒,2017年又為東出昌大生下兒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