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鄺美雲人生目標出錢出力去幫人

2020-01-24
■ 鄺美雲昨出席「第八屆香港傑出義工獎」。■ 鄺美雲昨出席「第八屆香港傑出義工獎」。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鄺美雲(Cally)昨日為「第八屆香港傑出義工獎」頒獎禮擔任評判,之前她與參賽者會面時,因身體不適要中途離場,故此,她更加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Cally大讚他們用寶貴時間參與義工,好有義意,她謂:「服務人是開心事,當別人跌低時,扶他一把,能夠幫到人自己都開心。」當問她有否借錢給朋友解困,Cally未有正面回應:「幫助別人開心就得,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出錢出力去幫人是我人生目標。」她覺得用自己時間去老人院探訪,送禮物給長者會很開心,總之要身體力行去助人。

農曆年將至,Cally一如過往,在大年初二去老人院探訪,說到內地疫情嚴峻,Cally透露:「今年留港度歲,會同朋友慶祝,到時我親自落廚給友好享用,我試過煮20幾人的飯菜,最拿手是煮冬菇鮑魚,清蒸豆腐,如果得到朋友讚好食會很開心,若然批評亦會令我下次有進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