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慧敏情人節約會異地男友

2020-01-24
陳慧敏早前去背包旅行100日。陳慧敏早前去背包旅行100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歌手陳慧敏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莫名哀傷》,她透露歌曲主題是講以一份愛和慈悲心去化解心中的悲傷,學習去擁抱不開心的情緒。

陳慧敏昨日完成工作後便收爐,放假至二月初,但新春不會飛到土耳其探望危地馬拉籍男友,因為她已經訂好二月中的機票,會到彼邦跟男友共度情人節。

陳慧敏之前背包旅行100日,並展開了一段「異地戀」,她表示男友現定居在土耳其,即兩人相識的地方,並找了一份教授西班牙語的工作,惟工資不算高,最近知他出糧,賺到了約1,500元港幣,他仍捨得花上450元港幣去買電話卡上網跟她通訊,當知道內地發生疫情,也關心地叫她不如早點到土耳其,令她感動非常,覺得彼此都肯為對方付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