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獲男友驚喜求婚 駱胤鳴卻生氣

2020-01-24
■駱胤鳴表示本來與未婚夫計劃好旅行結婚。■駱胤鳴表示本來與未婚夫計劃好旅行結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怪醫D老篤》前晚舉行首映禮,張崇基與張崇德一家、駱胤鳴及顏子菲等出席撐場。組合「SIS樂印姊妹」的妹妹駱胤鳴獲圈外男友「哈士彬」在主題樂園送驚喜求婚,她發嬌嗔感覺被瞞茼n生氣,但都已原諒了未婚夫。她帶笑說:「我生氣是當日沒化妝,要是知道被求婚會化個靚妝荓籪,回看照片自己好樣衰,所以要他再求一次婚,不過被他說我貪心,話戒指好貴,但不敢問,驚不見了要擘ヾC」

駱胤鳴透露婚期定於12月27日,中午註冊晚上擺酒,估計要筵開30席。她表示本來與未婚夫計劃好旅行結婚,出門、玩新郎都不搞,唯雙方父母希望熱鬧一點,也就聽從奶奶和媽咪的說話。

今個春節顏子菲本訂好機票回南京家鄉探望公公婆婆,但父母卻擔心內地疫情勸她回港,所以或延遲到二月才再決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