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群星新春放送正能量 智霖馬明祝大家萬事勝意!

2020-01-29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農曆新年是傳統的喜慶節目,近期香港經歷了風風雨雨,社會氣氛低迷,新近又要面對新型肺炎疫情,新的一年挑戰可能會更大,大家都需要更多正能量,本報特別請來娛樂圈一眾藝人,包括毛舜筠(毛毛)、張智霖(Chilam)、新視帝馬國明(馬明)等,向大家拜年,集合正能量為香港、大家打打氣,相信大家必定能克服難關,並且擁有開心美滿的鼠年。

張智霖(Chilam):「文匯報讀者大家好,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出入平安!萬事勝意!」

毛舜筠(毛毛):「恭喜發財!我祝大家鼠年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馬國明:「Hello大家好,祝文匯報讀者鼠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李施嬅:「鼠年希望大家要咩有咩、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搵到盆滿缽滿!」

鍾嘉欣:「祝讀者們,鼠年最緊要開開心心!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大吉大利!鼠年行一個非常之大儮B!」

吳若希:「恭祝大家鼠年行大運!財運當頭!」

陳瀅:「祝文匯報讀者鼠年行大運!身體健康!日日都開開心心!」

黎諾懿:「祝文匯報讀者,鼠年行好運!個個都身體健康!龍馬精神!一本萬利!天天都開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