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柳妍熙祝大家開開心心

2020-01-29
■柳妍熙(右)祝大家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柳妍熙(右)祝大家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 前國家短跑運動員柳妍熙日前接受電視台主持馬梓軒挑戰玩「室內攀石摘利市」,妍熙雖然運動員出身,但首次嘗試攀石仍感吃力,她笑道:「爬到手軟腳軟,好在我手長腳長,爬得不高也拿得到!」

妍熙是四川人,頗注重傳統節慶,她最開心小時候過年會放煙花,可惜後來禁了煙火。而她最喜歡的節慶食物,亦是日常吃的麻辣火鍋,但她發覺原來不少香港人都比她這個四川人更食得辣。她表示新春與父母到澳門試美食,並且會放煙花。

妍熙透露即將推出新歌,並希望今年再舉行演唱會,但她的廣東話雖有進步仍帶鄉音,妍熙承認說:「講話不正,大家會包容,但唱歌就一定要字正腔圓,所以我還在努力中!」而妍熙的唱歌老師曾路得都有糾正她的廣東話發音,這有很大幫助。

妍熙特別祝讀者鼠年行大運、財源廣進、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