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嘉雯想拍劇不介意做丫鬟

2020-01-29
■左起:古佩玲、黃嘉雯、王菲。■左起:古佩玲、黃嘉雯、王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應屆港姐冠軍黃嘉雯、亞軍王菲及季軍古佩玲,對於踏入鼠年表現興奮,三人各有新年大計,黃嘉雯表示農曆新年後便要為二月舉行的國際中華小姐選舉備戰,除了節食外,還要練舞為才藝表演作準備,希望能有好成績為港爭光。談到新年願望,她坦言想嘗試拍劇集:「最想試演民初劇同喜劇,好似《丫鬟大聯盟》裡面齯X鬟角色我都ok,覺得喜劇對新人謠蕈易入手。」常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為了達成演戲願望,她透露早在選美前已報讀演戲班,至今仍有上堂學演戲。

擁有上鏡面孔的王菲,跟黃嘉雯同樣渴望有機會加入劇組演戲,問到想演什麼角色,她直言任何角色都想嘗試,更不介意醜化自己:「搞笑同醜角都可以,可能大家因為咁而關注到我呢。」正在蜜運中的她與圈外男友感情穩定,問到新一年可有結婚打算?她就即時落閘說:「唔會,事業為重,男友年紀同我都差唔多,佢都想努力工作,等工作穩定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